闽侯城管开展“两违”整治行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持续深化“两违”专项治理,全力打击新增违法建设行为。近日,闽侯城管会同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展“两违”整治行动,依法对全县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闽侯城管同各乡镇执法队通过走访调查和群众举报等方式发现在竹岐乡岸滩、青口镇和一些小区内存在新增违法建设行为。为此各执法队组成“两违”联合执法队,积极做好违规建筑的前期调查,并对各类线索进行摸排和梳理。同时,执法队员通过约谈当事人、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方式,劝导其自觉拆除违规建筑,对于逾期未按时整改的违规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和清理。
截至目前,闽侯县共拆除违法建筑200余处,拆除面积约26000平方米,违规建设地基1处约30米,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下一步,闽侯城管将继续加大对全县新增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持续打好防违控违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