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甘蔗滨江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0-20 17: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弘扬诚信建设活动精神,近日,甘蔗滨江社区联合各小区物业以及社区党支部开展了“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向商家、居民们发放宣传材料、倡议书、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店家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信用政策,提升社区居民对信用的认识程度。向居民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宣传诚信道德,积极引导居民们在经营、交往中讲诚信,并举例说明失信之于个人以及企业的伤害,通过典型案例的对比,让全体在场参会人员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单页开展宣传活动。针对企业,树立企业的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员工,引导社会成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