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尚干镇组织开展“诚信践诺”道德文化 大讲堂活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1-08 08: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传统文化,推进诚信机关建设,提升干部职工诚信守法意识,营造讲诚信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尚干镇组织开展了一次以“诚信践诺”为主题的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活动围绕 “解读诚信、感悟诚信、颂扬诚信、追逐诚信”四个环节逐一展开。首先,张书记对诚信概念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社会诚信体系和社会信用体系的区别、意义及核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加深对整个信用体系建设的理解。随后观看与诚信相关的宣传视频。最后,现场进行了感想、感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讲诚信、修品德, 做守法公民、诚信工作者。

  通过本次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加强尚干镇公职人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了主流价值观,提升了镇里人员对诚信文明的重视程度,有效地推进了诚信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