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南通镇开展少年儿童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1-16 08: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立身做人的道德准则,更是少年儿童应从小培养的良好品质。10月20日,南通镇面向辖区内少年儿童组织开展了以“人人讲诚信 事事守信用”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观看信用宣传动画和诚信守法微电影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知信、守信和用信意识。帮助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习惯,广泛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特别是教育和指导少年儿童在平时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中说诚实话,做老实事,当诚信人,带动家庭和学校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南通镇还将运用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结合“信易+”创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诚信观念落地生根,实现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信用让城市更文明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