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小箬中心幼儿园诚信建设倡议书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1-16 08: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道德之基,筑牢诚信之石,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完善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体系,小箬中心幼儿园向广大师幼及家长朋友们发出“诚实守信 从我做起”如下倡议: 

  一、遵纪守法,做诚信的倡导者。

  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国家、集体和个人声誉,增强诚信意识,珍视信用记录,杜绝违法行为,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广泛提倡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共同营造良好的“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校园诚信环境。

  二、求真务实,做诚信的推动者。

  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承诺践诺,家长要率先垂范,以诚待人,以信立身,树立榜样。幼儿间要诚信友善,与同伴以诚相待。

  三、团结拼搏,做诚信的参与者。

  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其位、尽其职、出其力,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自觉争当履行岗位职责的模范和标兵。要强化奉献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工作态度,遵守工作纪律,辛勤工作、无私奉献。

  四、以身作则,做诚信的践行者。

  要积极传播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爱护自己的信誉,珍惜自己的诺言,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家庭成员,形成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家庭氛围。

  五、与时俱进,做诚信的先行者。

  要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要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工作中做到诚信处事、诚信立业;生活中做到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学习中做到脚踏实地、求实进取。

  诚信是人生的航标,是成功的指南,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恪守诚信,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事朋友,共同为建设示幼诚信校园集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