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竹岐乡开展“信用赋能,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宣传活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1-18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激发企业活力,打造优良诚信的营商环境。本月我乡信用办组织志愿者深入各家企业开展“信用赋能,助力中小企业融资”----“信易贷”平台宣传活动,切实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支持。

  闽侯县竹岐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跟企业主管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积极宣传我乡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有困难找政府。

  此次推广得到了中小企业的高度认可,“信易贷”平台是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的公共信用信息,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形成覆盖全国、兼容地方、涵盖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方便中小企业了解使用“信易贷”平台,我乡志愿者还向中小企业发放了直观便捷的用户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