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竹岐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1-19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社会信用建设工作,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诚实守信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知信、讲信、守信、用信”的浓厚诚信氛围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11月17日竹岐白龙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诚信宣传单,通过此次活动,大力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构建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全面掀起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了“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居民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为全面推进信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保障,诚信建设工作也取得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