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祥谦镇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1-22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倡导企业干部职工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闽侯县祥谦镇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10月11日,闽侯县祥谦镇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及信用工作经办人员调研指导福建源恒汽配有限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向企业负责人解读相关政策,强调诚信履约、守法经营,引导经营者树立正确义利观,用诚信做产品,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推进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企业干部职工发放诚信教育宣传单,讲述诚信典故,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现场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进一步培养了企业干部职工的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意识,使“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