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司法局洋里司法所开展了“诚信知识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普及诚信知识,构建和谐环境,闽侯县司法局洋里司法所开展了“诚信知识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旨在推进诚信知识宣传和教育的同时,提升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 

  宣传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沿街向群众发放诚信、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单,向过往群众普及守信行为和失信行为等诚信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广泛了解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诚信观念和法律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实效。 

   

  活动通过干部走访进行宣传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详细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有效提升了居民的诚信意识,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逐渐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继续构筑青口镇的诚信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