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甘蔗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守信光荣 失信可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美德,宣传诚信文化,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使广大辖区居民做到以诚立身、以信立业,闽侯县甘蔗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守信光荣 失信可耻”宣传教育活动。

  闽侯县甘蔗卫生院院高度重视诚信宣传教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道德讲堂、电子屏、展架、微信等宣传载体进行相关诚信工作宣传,开展“守信光荣 失信可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

  11月25日卫生院在甘蔗街道开展了“守信光荣 失信可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为辖区居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面对面地向辖区居民们讲解中医药保健治病知识的同时也介绍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相关医保政策等。并且向辖区居民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诚信是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文化,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社会道德和职业道德的基本规范,加强诚信的道德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了居民的诚信意识,增进了互信互谅。诚信是一种美德、一种责任、一种修养,携手共建“信用宦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