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青口镇开展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快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我镇召集规上企业和消费品行业食品行业重点企业的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培训培训会上,福州吉诺宏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闽宏建材有限公司发言等2家企业分别就自身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品牌建设等情况及其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会企业普遍反映从他们的发言中体会到了诚信体系对企业管理水平、质量安全保障能力以及品牌建设方面的提升作用,坚定了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上街镇组织委员肖茜同志对我镇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她说我镇将全力支持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推进企业开展认证诚信体系。镇政府和企业应该进一步提高认识,尚德守法,付诸行动,完善机制,将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