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专员的通知

来源:1111 发布时间: 2022-05-24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专员的通知》(见附件)精神,请各有关单位做好2022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专员申报工作,于6月10日前登录“知创中国”知识产权综合运营公共平台(网址:https://www.zczgip.com/)进行注册申报完善。

请各有关单位核实知识产权专员在岗情况,要求新申报及已确认知识产权专员信息填报完整,并将调离原单位或知识产权管理岗位的专员信息修改变更。

附件: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专员的通知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