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1111 发布时间: 2022-10-11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22〕86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参与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开展知识产权调查研究的积极性的重要体现。

一、征集范围

投稿作品应为2020—2021年度完成的与知识产权工作相关的调查研究报告和软课题研究成果

二、作品要求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真实准确,有创新观点,包含必要的图表标注等。应严格按照模板格式要求进行编辑,篇幅控制在8000字以内。

三、征集办法

报送单位和报送人需填写《作品报送表》并由所在单位盖章,连同对应作品材料纸件一式三份、电子件报送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人:黄美华,联系电话:22077252,邮箱:mhxzscqj@163.com),由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负责汇总、审核和推荐局(省部属高校院所投稿作品直接报送至省局),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4日。

 

附件:1.《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22〕860号)

2.作品报送表

3.作品模板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