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争三领”行动,县领导检查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22 08: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荆溪镇开展贯彻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暨检查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活动。县领导张弛、张裴雷、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厚屿片安置房拟选址地块、永丰片安置房拟选址地块、徐家村安置房、洽浦片安置房拟选址地块、横屿花园安置房、旗下安置房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选址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安置房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统筹考虑各方面因素,不断优化、细化选址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建设与城市规划协调统一;要以“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为抓手,组建工作专班,集中力量攻坚,全力推进安置房选址、规划、建设等工作;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要统筹谋划、科学布局,优化完善片区道路、绿化、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着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环境;要强化保护意识,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中涉及到的老建筑修缮保护、活化利用工作,让老建筑焕发新的生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