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座谈会,很暖!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31日,闽侯县2021年新一届县委换届以来退休市管干部座谈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赵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建生、黄诗杨、陈祥波、林国晃、陈培煌,2021年8月新一届县委换届以来退休的市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退休市管干部们畅所欲言、抚今追昔,深情回忆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既有对自己即将告别工作了几十年岗位的不舍,同时也为光荣退休而感到高兴。他们对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闽侯县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闽侯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并就促进闽侯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赵明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退休市管干部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对他们为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闽侯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付出的努力,希望各位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到闽侯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助力闽侯加快建设“科教名城、产业强城、宜居新城”,让闽侯发展更具活力、更具竞争力、更具魅力,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争先晋位。

  赵明正表示,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人生新篇章的起点,希望各位退休干部保持良好心态,科学安排退休生活,把身体保养好、把家庭经营好,尽情享受美好时光,开启一段充满阳光、健康、快乐的高品质退休人生。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继续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服务保障,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确保他们有发挥余热的舞台,为他们创造幸福安祥的晚年生活,使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当天,赵明正、王建生分别为与会的退休市管干部送上鲜花,并授予退休纪念品。一份礼品、一句祝福、一张合影……简洁的流程而不乏仪式感,为退休干部送上了组织的暖心和关爱,也给在职干部带来了鼓舞和激励,树立了党委、政府温暖的大家庭形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