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06 15: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5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竹岐、荆溪、甘蔗等乡镇(街道)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大下穿项目、均和?云谷项目、竹岐乡江滨路项目、新城中路项目、恒心路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委“三提三效”行动部署,以“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为抓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抓紧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强化乡镇(街道)和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全面梳理周边资源,结合片区开发和城市发展需求,完善路网规划方案,优化道路两侧景观设计,提升路网布局和交通服务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积极对接央企、国企,全力做好重点区块和重要节点的规划,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在建工地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按照规定的频次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