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一线去,抓复工复产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2-20 08: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闽侯县统计局领导干部坚持“两手抓”,一手继续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随着项目复工、企业复产,迎来了大量外来人员返程,企业在疫情防控上,还有不少薄弱环节,且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复工、经营面临困难,为了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县统计局积极响应县里号召,积极投身于县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中,赴企业开展指导服务。 

    

  

每到一家企业,他们积极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对复工企业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进行监督与落实。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建立与企业密切联系的机制,主动靠前,加强调研指导,做好跟踪服务。主动送政策进企业、进园区,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帮助企业解决政策兑现中遇到的问题,真正让企业用得上、用得好,发挥政策援企稳岗的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不干预企业正常的生产活动,不影响企业正常经营,切实做到帮忙帮到位,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