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坤泉带队开展防汛检查工作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7-17 13: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坤泉带队到甘蔗街道、白沙镇开展防汛检查工作。政府办、应急局、水利局、资规局、防汛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甘蔗叶洋地质灾害点、白沙青田顶水库、胡子坑水库等地,重点对落实防汛责任制、防洪工程建设、运行、管理以及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开展防汛检查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防汛责任人仔细询问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和运行管理情况,林坤泉指出,今年防汛形势严峻,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水库、地灾点的安全问题,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完成后,就进一步做好主汛期防汛工作,林坤泉要求,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压实防汛工作责任,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查检查,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时刻做好防大汛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