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清除“余毒”,快来闽侯县人民医院“阳康”门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1-15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开启2023

 “阳康”后持续咳嗽怎么办?洗澡后受凉怕风怎么办?病后食欲不佳怎么回事?气短乏力、潮热盗汗怎么办?1月6日,闽侯县人民医院中医馆开设“新冠阳康”中医门诊,运用中医治疗帮助患者改善“阳康”后的虚弱状态。

 

 

 

 

  近期,许多人正处于“阳康”状态,多数人在康复之后依旧会出现鼻塞、咳嗽、乏力等情况,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临床上,患者核酸转阴后,不代表身体内病毒全部清除,且自身机体免疫系统在发起抗疫的过程中,会产生极大的消耗。

  为此,闽侯县人民医院“新冠阳康”中医门诊运用中医药独特疗效,辨证论治咳嗽不停、乏力、身痛、体虚等症状,使患者阳康后的虚弱不愈状态得到进一步改善,达到“尽早治疗、治疗彻底、防止病复”的效果。

 

 

 

 

另外,中医针灸康复门诊综合运用针灸、拔罐、艾灸、推拿、理疗、康复等方法,比如说一些穴位的按压或者经络的疏通,包括各类颈肩腰腿病痛,以及各类基础疾病导致的功能性亚健康如慢性疲劳综合征、失眠、痛经、胃肠功能紊乱等,均可寻求针灸理疗康复治疗。

 

 

 

开启2023

门诊地址:闽侯县人民医院中医馆

      一楼:阳康中医门诊

      二楼:阳康针灸康复门诊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至周日上午(节假日除外)

专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