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阳光少年 展自我风采

----闽侯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2022年大课间广播操比赛
来源:闽侯县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1月29日下午,闽侯县特殊学校在操场开展了“做阳光少年,展自我风采”的大课间广播操比赛,有效落实了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自编广播体操的质量,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出良好的班风班貌。 

  一次成功的活动,是多方努力的成果。赛前,各班主任和协同老师利用每天的大课间活动时间以及运动与保健课时间,带领学生积极练习。同学们互相监督,努力纠正错误动作,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以年段为单位,分成了低、中、高三个年段以及中职班等四个方阵。随着音乐响起,最先出场的是低年段的同学,他们认真挥动小手、扭动身体,与老师一起跳出快乐,跳出童真。 

   

  中年段的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场,他们神采奕奕,俨然一副运动健儿的模样。标准的动作、自信的脸庞,展示出他们的阳光活力,也预示着他们的成长与进步。 

  紧随其后的是高年段的同学,他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跟着音乐的节拍拍手、跳跃,他们用娴熟地动作展示出亮丽的风采。 

  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中,中职班的同学们昂首挺胸向我们走来了。伸臂、扩胸、转体、左右并脚跳、开合跳……他们的动作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培智二年级、培智六年级2班、培智七年级和中职班一年级以标准而整齐的队列动作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的优秀奖。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每一次经历都是成长,每一次锻炼都有进步。迎着温暖的阳光,伴着欢声笑语,广播操比赛顺利落下了帷幕。闽侯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用自己的行动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示积极向上的风采。 

 

 

 

                                                                                                                              闽侯县教育局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