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供销社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1-13 16:09 | 来源:供销社办公室

闽侯县人民政府数字办公室:

我社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编制而成。本报告中所列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111日起至2011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闽侯县政府门户网站“福建闽侯”( www.minhou.gov.cn)下载。若对本报告有疑问,可直接与闽侯县供销社办公室联系(地址:闽侯县街心路88号,邮编:350100电话:0591-22982264

一、概述

2011年,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要求,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保障机制、规范梳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搭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平台等方面有较大进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从2007年开始至2011年末共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为101条。其中2011年制作、获取政府信息总数21条。工作动态信息数9条,主动公开信息数7条,公共卫生、安全生产信息数5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类别为公共卫生、安全生产、工作动态等。

(三)我社政府信息公开于闽侯县政府门户网站“福建闽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

2011年我社没有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我社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及减免。

五、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全年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但主动公开信息内容与公众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距离,存在一些经验上的不足,今后,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的体制机制,理顺工作流程和工作环节,做到职责明确、措施得当、运作规范,保证信息公开及时准确,进一步扩大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继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实效,切实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0一二年一月九日

 

 

七:附表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2011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21

101

其中:1.网站公开

21

101

2.政府公报公开

0

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传真申请数

0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0

4. 网上申请数

0

0

5.信函申请数

0

0

6.其他形式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行政申诉数

0

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