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闽侯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拟录用名单公示

时间:2022-10-17 08:24 来源: 闽侯 浏览量:{{ pvCount }}

| | | |

日期:2022-10-17 08:24 浏览量:{{ pvCount }}

来源: 闽侯

根据《2022年闽侯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要求,现将入围面试考生最终综合成绩向社会予以公示。

本次招聘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确定考核比例,根据其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人选。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23日,监督电话:0591—22982516(工作时间8:00-12:00,15:00-17:30)。

体检相关事宜由闽侯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另行通知安排。未在规定时间内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视具体情况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拟录用人员应按照相关要求在体检合格后的5个工作日内到闽侯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办公室报到(报到地址:福州市闽侯县白沙镇白沙村埕元224-1号闽侯县储备粮中心库)。逾期未办理手续和报到的,视为放弃,将按照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附件:综合成绩及拟录用人选名单

 

闽侯粮购成绩与拟录用名单.png

 

 

闽侯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