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荆溪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2-12-29 10:32 来源: 闽侯县 浏览量:{{ pvCount }}

| | | |

日期:2022-12-29 10:32 浏览量:{{ pvCount }}

来源: 闽侯县

荆溪镇立足基层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实际,实现资源更优化、方式更多元、渠道更畅通、信息更易得的又一创新举措,依托便民服务中心等服务事项集中的窗口单位,设立标识清楚、方便实用的政务公开专区,打通基层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政务公开查询区为群众提供政府信息查询、依申请公开办理等服务。同时,设立政务公开资料查阅点,提高办事群众对政府信息的知晓率。前来办事的市民不约而同地选择到政务公开查询区查询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

全面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是切实保障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有效渠道,更是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关键举措。我还将持续深化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力争建成全市统一、系统完备、操作规范的政务公开标准体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