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级专利导航工程支撑服务机构的通知

来源:1111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专利导航工程支撑服务机构建设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发运字[2022]28号文件要求,首批国家级专利导航工程支撑服务机构的申报工作开始了。符合申报条件的机构积极申报,申报材料需于5月18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16室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山西大道100号),电子版材料发送至mhxzscqj@163.com,联系电话:0591-22077252。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专利导航工程支撑服务机构建设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发运字[2022]28号)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