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侯县甘蔗片区350121-GZ-C-01至04等地块控规调整论证的公示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5-05 11: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局委托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闽侯县甘蔗片区350121-GZ-C-01至04等地块控规调整论证》于2023428日通过专家技术审查根据《城乡规划法》中第二十六条城乡规划报送审批前,组织编制机关应当依法将城乡规划草案予以公告,并采取论证会、听证会或者其他方式征求专家和公众的意见。公告的时间不得少于三十日。”的要求,现将修改完善后的规划草案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规划主要内容发布在闽侯县政务信息网(www.minhou.gov.cn)上。公示时间自202355日至202364日,公示期间欢迎各单位和个人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对规划提出意见与建议。

来信邮寄地址:福州市闽侯县甘蔗街道滨江商务中心C栋5楼(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政编码:350100,联系电话:0591-22062329,电子邮件:mhcxgh@163.com,并注明“闽侯县甘蔗片区350121-GZ-C-01至04等地块控规调整论证规划意见与建议”。

 

 

 

                              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