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乾达重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宗地分割(E3精食轩地块)情况的公示

来源:2023-12-21 发布时间: 2021-12-31 17: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乾达重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06月通过公开拍卖竞得闽侯县铁岭工业集中区二期地块(闽侯县甘蔗街道长龙西路8号),面积189997平方米,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为:容积率≥0.7,建筑密度≥30%。

2021年11月,该公司向我局申请在保持容积率不变的情况下将宗地A2地块分割为A3、E3两个地块,并委托福建省闽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对宗地分割进行论证。我局于12月9日组织专家对论证成果进行评审,与会专家认为成果内容相对完整,深度基本符合要求,满足宗地分割的前提条件,分割后各项指标符合省市技术规定,会议原则通过该宗地分割方案。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三十五条规定,现将调整情况进行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公示期为2022年14日至2022年1月13日,公示地点: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闽侯县政务信息网(minhou.fuzhou.gov.cn)、福建乾达重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现场。

在公示期限内,如果对该论证方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来电或来信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591-22982504)。如要求听证,应在公示期限内书面向我局提出申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地点:闽侯县滨江商务中心辅C楼5-6层,邮编:350100。

 

 

 

                          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