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刘玉栋助阵!闽侯人最关注的篮球赛开赛!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11 14: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0日,2022年福州市“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暨闽侯县第十二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在福建省少体校开幕。本届比赛为期8天,从1月10日持续到1月17日。来自乡镇(街道)、县直机关等部门的35支队伍参加比赛。篮球运动员、“战神”刘玉栋,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领导、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各参赛队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篮球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参赛球员,公平公正,文明裁判。随后,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宣布2022年福州市“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暨闽侯县第十二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战神”刘玉栋为参加首场比赛的白沙镇代表队和廷坪乡代表队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特别幸运抽到首场比赛,由刘玉栋为我们开球。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秉承友谊第一的原则,与其他队切磋球技,交流感情。”白沙镇代表队队员袁启政说,他的篮球运动史将近8年了,篮球已然成为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感谢主办方给他们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

  揭幕战中,双方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拼搏、勇创佳绩”的运动精神,勇敢的进攻、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示了闽侯县篮球爱好者的竞技风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盛宴。

  “‘迎新杯’男子篮球赛是闽侯县篮球运动的品牌赛事,将激励闽侯县在篮球事业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2022年,闽侯县将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丰富群众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康”的新高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