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26 08: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组织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县领导王建生、郑浩、曾小榕、刘钟在闽侯县分会场收看会议。

  视频会后,闽侯县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务实有力的举措、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针对重点领域、环节做好进一步的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定期听取、督导、协调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提升应对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等工作,确保联系畅通、响应快速、运转高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