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一中如何扩建?县领导现场办公→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4-23 08: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1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检查推进闽侯一中扩建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张弛参加活动。

在闽侯一中扩建项目地块,县领导一行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征迁进度等情况,现场指导推动工作。
随后在闽侯一中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与会人员听取闽侯一中扩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发言。
赵明正强调,办好教育关系长远、事关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做好项目周边道路交通、管网规划,用地报批、征地等相关工作,及时协调解决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项目攻坚力度,通过组建工作专班,加强部门统筹协调,确保资金等要素保障;同时,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动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促项目早招标、早施工、早交付。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补齐教育短板,多与央企合作,积极完善软硬件设施,谋划生成教育相关基础配套及探讨教育编制使用;同时,强化和高校的深度合作,利用好高校的资源优势,推动优秀人才选拔及“名师名校名校长”培育力度,争取把闽侯一中扩建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民生工程,早日惠及全县群众。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