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通车!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04 08: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日

  闽侯县南通文山至祥谦兰圃村段道路

  暨闽侯县道112线铁岭至关中段公路

  提级改造工程正式通车

  副县长刘钟出席通车典礼

  上午9时,在闽侯县南通文山至祥谦兰圃村段道路,只见提升改造完成的道路宽阔平坦,来往车辆畅通有序。

  闽侯县南通文山至祥谦兰圃村段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投资估算总额约为9.72亿元,路线起点位于南通镇海峡批发市场东侧商贸大道交叉口,终于现状G324连接线,路线全长约12.4公里。其中,商贸大道交叉口至福州南连接线螺洲互通路段为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福州南连接线螺洲互通至兰圃村路段为双向八车道标准设计,设计速度皆为60公里每小时。

  闽侯县交通局局长 林振东:“该项目建设完成,将进一步加强兰圃高速收费站、324国道、奔驰大道及螺洲大桥的连接,极大程度完善产业强城交通路网,缓解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均衡路网交通流量分布,促进产业强城经济发展。”

  “我宣布

  闽侯县道112线铁岭至关中段公路

  提级改造工程正式通车!”

  同日上午10时30分

  公路两旁的工作人员拉起大红绣球

  中巴车缓缓驶过顺利完成

  “撞彩”通车典礼

  闽侯县道112线铁岭至关中段公路提级改造工程位于闽侯县的甘蔗街道、荆溪镇。该改造工程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5.7亿元,起点位于甘蔗铁岭峰福铁路附近,终点位于关中村的田沙洋接上县道112线附近,全长8.37公里,设计时速40公里每小时,为双向四车道。

  闽侯县副县长刘钟在致辞中表示:“闽侯县道112线铁岭至关中段公路提级改造工程通车,将进一步畅通闽侯中心大县城路网枢纽,提高综合交通运输效率,带动沿线土地开发,促进周边经济发展。接下来,希望相关部门能以此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心大县城为核心圈,加快推动白龙洲大桥配套路网等一批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全面实现中心大县城的‘外联、内通、补短板’,为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煜婷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