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到荆溪现场办公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08 08: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6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镇检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县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首邑大道(光明片区)项目推进有关情况、浦里浦小流域污水直排整改有关情况、永丰安置房污水排放口及十六浦截污箱涵有关情况及工艺品城市展厅筹备有关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形成合力,集中力量开展攻坚,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强化源头治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排放,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并把水质改善和岸线提升相结合,兼顾河道两侧绿地空间布局,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根据实际,不断完善优化相关项目改造提升方案,统筹兼顾、全盘考虑各方因素,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同时及时对接上级部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