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存量!遏增量!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12 08: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0日,全县“两违”整治“削存量 遏增量”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在闽侯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长王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弛、赵兴、谢浩,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县会议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上,王建生强调,做好“两违”整治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克服畏难情绪,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推进“两违”整治工作;要深入分析当前“两违”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准“两违”症结所在,精准发力,坚决遏制“两违”现象;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能落实;要强化工作措施,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提升“两违”整治工作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两违”整治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督促问责,有力有效推动“两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违建相关视频及图片资料。会议通报了“两违”治理工作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县“两违”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两违” APP 运行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青口镇、荆溪镇、大湖乡、县住建局、县供电公司、县治违办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