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赴马尾考察学习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2-02 14: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万洋众创城项目方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 

  “希望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和交流学习。”

  1月31日,闽侯县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马尾区考察学习福州(马尾)万洋众创城等项目和企业。县领导陈晟参加活动。

  万洋众创城项目位于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是马尾区政府携手万洋集团共同打造的包括光电、装备制造、新能源、水产品预制菜产业在内的全产业链基地。目前,项目经核准入驻的企业共101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家、国家专精特新企业1家,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家、瞪羚企业1家、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3家、福建省科技型企业8家,旨在通过产业的集聚升级,打造绿色低碳智慧产业园区。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马尾)万洋众创城项目招商中心、福建亿泰康电子有限公司、福建吉艾普光影科技公司、福州闽冠齿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入驻企业情况,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产业布局等情况。

  如何做好招商引资

  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闽侯县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先进经验,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切实把创新第一动力贯穿到方方面面,真正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立足闽侯实际,强化优势互补,同更多如万洋众创城的园区间开展更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深化闽侯和马尾之间政企的交流,推动双方携手并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