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镇670户回迁群众喜选新房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2-04 08: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日,闽侯县上街镇浦兴新苑安置房回迁选房仪式热烈举行,670户上街镇回迁村民即将幸福回迁。

  据了解,浦兴新苑安置型商品房位于闽侯县上街镇浦口村浦兴路,占地面积39亩,建筑面积约10.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5栋20层至33层高层住宅建筑,配备机动车位938位,非机动车位1614辆。本次回迁选房涉及上街镇岐安村、浦口村、金屿村共670户拆迁村民。安置总套数为701套,安置总面积62580平方米。

  细雨连绵的今晨,浦兴新苑小区内却是非一般的喜庆红火。回迁户们早早来到选房现场,等候工作人员叫号签到,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上午8时,回迁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户进场开始选房。通过资格审核、选房、确认、登记归档等程序,大家各自选到了心仪的房子,选房流程规范、平稳、有序。“在本次选房之前,上街镇提前组织了房源打包工作,选房现场则按村分为A、B两组同步进行,全面提升了选房效率。”上街镇党委宣传委员陈显惠说。

  “我刚刚从香港回来,从前每次回家过年我都只能寄居在亲戚家,心中日夜盼望着什么时候才能搬回自己的家。今天终于等到了选房的日子,回家的感觉真好!”62岁的浦口村村民林台长期居住在香港,选房现场,林老伯与记者分享了圆梦新居的激动心情。“小区环境好,配套也齐全,如果要求不高甚至可以拎包入住。我非常满意!”回到魂牵梦萦的故乡,又即将入住环境优美的新家,林老伯喜不自胜地连连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