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县领导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2-21 08: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

  正月初八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

  浓浓的年味尚未散去

  闽侯县众多企业已吹响开工“集结号”

  开足马力赶订单

  全力以赴冲刺新春“开门红”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

  2月17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向企业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各企业送上一封感谢信、一盆鲜花、一份惠企政策汇编。

  生产线开足马力、机器高速运转……走进福州环宇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县领导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新一年发展思路等,希望企业能深挖发展潜力,开拓创新,积极拓展电商销售渠道,进一步抢占市场、做大做强。

  福州百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加工各类米面制品、传统民生美食的企业,主要产品为面条、饺子皮、锅边、粽子、年糕、八宝饭等。走访中,县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勉励企业提振信心、铆足干劲,在做好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瞄准市场需求创新品种,进一步提升效益。同时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配套服务水平,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条件。

  当天,县领导还实地走访了福建首邑食品有限公司、福州潮福前味食品有限公司、闽侯县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处,对企业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县领导叶常青、陈晟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何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