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带着感谢信和鲜花来了,还有……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2-21 08: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给大家拜年啦!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2月14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南汽车城开展春节期间走访不停工企业活动,看望坚守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为各企业送上一封感谢信、一盆鲜花、一份惠企政策汇编。

  压力测试、三维H点检测、铁台骨架焊接、椅套缝制、自动化检测......走进福州联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一派繁忙景象,各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操作设备、赶制订单。

  在福州联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赵明正一边走一边看,详细了解企业在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并叮嘱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加强业务指导,用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相关服务平台,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等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当天,赵明正还先后走进福州胜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新年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为企业解决好用地、审批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的生产能力得到最大提升,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企业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产业升级。

  赵明正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加快建设东南汽车城至关重要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提振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深化拓展“三争三领”行动,抢抓企业发展关键期、项目建设黄金期,开足马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县领导林国晃、叶常青、陈晟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