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东台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11 08: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东南汽车东台项目规划用地超600亩,主要建设车架焊涂车间,KD车间、零部件车间、停车场和其他配套车间。一期将建设焊装车间、交检车间和分拣配送车间等。项目正处于前期审批阶段,预计建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

  “要紧盯项目进度,定期召开例会协调解决困难”“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当好‘服务管家’,创新政策举措,尽力打破堵点卡点。”……3月7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在东南汽车城会客厅主持召开东南汽车东台项目协调推进会,听取关于东南汽车东台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林国晃、叶常青、陈晟、谢浩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汽车产业是闽侯县重要的支柱产业。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一切围绕着项目走、一切围绕着项目转、一切围绕着项目干”,进一步加快推进东南汽车东台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推进,做到交叉并行,坚持深入一线监督落实,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协助开展各类手续办理、企业用工等前期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完工早见效;要优先、科学规划产业架构,强化汽车产业协同发展,促使企业掌握更多核心技术,不断增强东南汽车的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