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竹岐乡开展检查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百日攻坚行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5日,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竹岐乡开展检查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百日攻坚行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县领导叶键参加活动。

  福州森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该公司主要以木、铁、玻璃等原材料制作家居收纳、装饰等产品。产品设计新颖独特,主要销往欧洲,美国和日本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福州森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二期正在有序建设中,项目主要建设生产及配套用房,用于生产木质、铁质家居用品,项目完工后可增加就业人员150人。

  县领导实地走访了福州森联家居有限公司、福州贝利家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市场经营及发展规划等,鼓励企业提振信心、铆足干劲,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在做好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瞄准市场需求创新品种,积极拓展电商销售渠道,进一步抢占市场提升效益。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目标任务,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进一步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制定时间表并细化跟踪落实,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县领导还实地察看了福州贝利家具、福州御闽科技公司地块,溪源泄洪洞工程项目,春风及第安置房二期地块,半岭村慢山野?溪谷露营地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征迁进度等情况,询问存在困难,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