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闽侯调研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25 08: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水木带领调研组来闽侯县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市、县领导赵明正、叶常青、陈晟参加调研。

  在闽江学院旗山校区松园餐厅一楼,调研组以现场查看、听取负责人讲解、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该校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食堂设施设备、食堂操作间、环境卫生状况和食品安全关键环节、食品留样、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

  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构建严密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细化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加大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频率和力度,守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

  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将学校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当天,调研组还到竹岐中学(福建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学校)调研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