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县领导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21 08: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9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暨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活动。县领导林国晃、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并察看了福州开发区天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维客多家具有限公司、福州可欣服饰有限公司、福州明业食品有限公司、闽侯清之源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家家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市铭泰食品有限公司、福建融创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闽侯经济发展中心三期地块,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政策支持,鼓励和引导青年创业,激发青年创业活力,为全县经济提质增效注入动能;要发挥平台优势,梳理全县范围内同类食品企业,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打造“闽侯厨房”“闽侯食谱”,构建“一站式”“定制式”服务;要加强上下游产业对接,帮助企业找准平台定位,推动企业协同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持续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加快完善园区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承载力,补齐园区发展短板;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健康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设立危险源标识,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