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山海情”!隆德县党政代表团来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27 16: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1日、22日,隆德县领导陈昊、叶建彪带领党政代表团一行来闽侯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领导刘勇参加活动。

  隆德县,隶属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位于六盘山西麓、宁南边陲。近年来,闽侯县与隆德县对口帮扶,深度协作,共续新时代“山海情”。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召开座谈会,随后调研了福建每食造物食品有限公司、福建豪尚世家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闽侯县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多福蛋业有限公司、众兴福食品有限公司、博鸿达肉类食品、潘际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辉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荆溪小城镇建设规划馆,考察了闽宁协作企业,详细了解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中,考察团积极与闽侯县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考察团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不断提升协作层次和水平,发挥双方优势,搭建企业互动交流平台,让更多的闽侯企业到隆德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郭新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