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2-09 16: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当天上午,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县政府副处级领导,县委办、县政府办全体干部在县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与会人员全程肃立,对江泽民同志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同一时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青口汽车工业园区、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县委各部、委、办、局,县政府各办、局等在各自单位同步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县人大常委会

  上午,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县人大党组 (主任) 会议室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深色正装,现场氛围庄严肃穆。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随后认真收看由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县政协机关

  上午,县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