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8日,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安办副主任、应急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宋东金主持,市政府矿山组2位专家及各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以来矿山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研究部署了2019年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并通报春节后矿山企业复产验收工作。

会议首先由福州三顺石料有限公司交流介绍了本公司的管理经验。市政府2位专家分析了我县非煤矿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应急局监督科科长周述庄通报了2018矿山执法工作,提出2019年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宋东金主任对今年矿山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提出,2019年全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以控制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争取全年不发生死亡事故为目标。宋东金主任强调,安全生产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强化对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必须站在保稳定、保发展的高度,切实加强矿山生产安全管理工作,步调一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为我县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宋东金主任代表县应急管理局向各矿山企业负责人颁发《2019年度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