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应急管理局赴我县开展工业企业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工作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2日上午,福州市应急管理局林晞副局长一行赴闽侯县中建长通(福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工业企业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工作,闽侯县应急管理局林汉明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督查组听取了企业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企业内业资料、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林晞局长强调:1.落实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中建长通(福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作为“中”字头企业要做好企业的表率,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落实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2.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安全即是效益,企业需加大现场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立整立改,确保生产安全;3.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企业要抓实抓细安全教育培训,使员工具备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从而才能有效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