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我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指导服务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2日上午,市应急局刘承勇副局长带队赴闽侯县福州民天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指导服务,刘副局长重点检查了民天实业海峡冻品批发市场冷库和氨机房安全运行情况,对冷库报警联动装置的有效性进行实际测试,并要求氨机操作工现场演示防护服穿戴步骤,还详细查看了民天实业公司的安全生产内页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刘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第一要务,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真正做到警钟长鸣,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文件指示精神,加大企业内部的隐患排查治理的力度,加强安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将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无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