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赴闽侯县开展危化品及化工企业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工作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4-16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5日上午,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学初带队赴闽侯县开展危化品及化工企业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工作。督查组听取了我县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实地抽查了中石油闽侯盟顺加油站,对推进我县专项行动做进一步现场指导。王学初副局长强调:一要大事大抓,把气势打出来。态度要十分坚决,行动要十分坚决,属地要十分坚决,打出专项行动攻坚队伍的气势。二要主业主抓,把合力抓出来。要做细方案计划,抓好时间节点,定好方法标准,明确职责,加以落实。三要典型推动,把特色亮出来。要树正面典型,抓反面典型,正反结合,针对闽侯县的特点,深度报道,做出特色。县应急管理局林汉明局长,分管副局长及荆溪镇分管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