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58号通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11-05 22: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58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和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决定,将自11月5日20时起将以下区域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甘蔗街道:

 

  1、东至在建恒心路,北至现状恒心路,西至昙石山大道,南至洽浦河的合围区域(昙石村)。

  2、东至西山山麓(洽浦主村),北至西山(蝙蝠山),西至在建恒心路,南至洽浦河的合围区域(洽浦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属地指挥部防控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个人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无疫小区”创建,主动参加区域核酸检测,自觉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堂食、居家办公,一起“慢下来”。让我们齐心协力,一同守护,携手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