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67号通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11-10 13: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67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调整以下区域风险等级,具体如下:

  一、将1个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11月10日19时起将上街镇国宾大道和红峰社区校园路交叉口的瀚海首筑小区,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二、将4个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11月10日20时起将甘蔗街道龙峰花园1、2、12、13、16号楼、滨江苑A区12#楼、第一市场及上街镇金屿村侯官路46号,4个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个人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无疫小区”创建,主动参加区域核酸检测,自觉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堂食、居家办公,一起“慢下来”。让我们齐心协力,一同守护,携手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