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93号通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12-05 15: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93号

 

  根据当前闽侯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决定自2022年12月5日0时起,闽侯县新增划定3个疫情防控高风险区,具体如下:

  1.将祥谦镇肖家道下里尾自然村16号、17号、18号、57号划定为高风险区。


  2.将祥谦镇卜洲村洋里56、57、48、49、50、78、28号划定为高风险区。


  3.将荆溪镇荆溪东大道28号中庚香山天地1号楼划定为高风险区。


  高风险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管控措施。

  闽侯县辖区内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如近期到过高风险区的,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