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承传统,为民解疾厄——甘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正式开业啦!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7-13 17: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全民关注健康、关注生活质量的当下,为弘扬、继承和创新中医药文化,发挥中医“治未病”的健康理念,传承中医国粹,充分发挥中医治未病的特色优势,以未病先防、 疾病防变为原则,倾力打造百姓信赖的中医馆,经过精心、细致的筹备,甘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正式开业啦!


 

  

以勤求古训,传承经典,践行医道


    中医馆秉承传统中医医道,以弘扬传统中医文化,振兴中医事业为己任,秉持“明志、明德、明理、明法、明术、明道”理念,传承经典,践行医道,坚守初心,惠泽苍生。

 

简介

      


      立足中医优势,整合资源。甘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坐落于甘蔗街道民俗园路28号,场馆面积480平方,实现了将中医馆设在群众家门口,营造舒适就医环境的服务目标。中医馆竭诚为患者提供传统中医诊疗及推拿、针刺、拔罐、艾灸、穴位贴敷、刮痧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馆内目前理疗设备齐全,基本满足患者临床用药需求。中医馆现有副主任中医师2名、主治医师5名、针灸推拿医师1名、中医康复治疗师1名、上级专家定期坐诊。我们全体医护人员将始终秉承“以健康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前来康养的群众感受和体验到中医浓厚的氛围,让广大群众了解中医、体验中医、信任中医,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中医的认可。我们将提供简、便、廉的中医药服务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为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